一大家子为去水上乐园玩 十二人挤上七座面包车

【时间:2017-08-09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艾百生【字体:

图片来源网络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艾百生)大热天,游泳是一个消暑的好办法。但驾驶人陶某只顾带家人去游泳玩,第一次驾车上高速就多项违法。

当日下午,高警局邵东大队民警在邵东南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下午6时许,一台牌号为湘EB6***的面包车,在收费站内广场上走走停停,行迹可疑。对此,民警上前意欲询问驾驶员是否需要帮助。不料,透过车窗玻璃,高速交警发现该车内拥挤着不少人,有超载嫌疑。随后,民警示意该车驾驶员将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清点后发现该车应载7人实载12人;不仅如此,驾驶人还是穿着拖鞋且属于第一次驾车走高速。

据驾驶员陶某交代,因前段时间邵东某水上乐园搞活动,他们弄到了十几张优惠券,为了不浪费这些优惠券,同时也陪孩子们好好玩玩,所以就拉着一大家子开车前往邵东游玩。陶某称,为避免换鞋麻烦,他就穿了拖鞋。至于第一次驾车上高速且还超载的事实,陶某称,刚上高速时还有些害怕,但在家人的“鼓励”下,慢慢地就不紧张了。

针对上述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陶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并责令其叫来车辆将超员乘客转走。同时,陶某因涉嫌超员20%以上和穿拖鞋开车,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50元、驾驶证记8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