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08-09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志阳)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8月9日,绥宁县红岩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镇2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上镇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小海对该镇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分别从村级财务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双述双评”等六个方面,向参训人员介绍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各支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落实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的核心战斗力。

通过培训,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程序等脉络,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工作职责,提高了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