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

【时间:2017-08-16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任雅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任雅琼)8月15日,邵阳市工商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动员各直属行业商会和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创建观念,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创建活动中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会议。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市工商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创建活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带动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蒋科荣要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从自身做起,弘扬文明新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要做出表率,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恪守诚信美德,强化依法经营。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经济建设中;要主动承担责任,接受社会监督。热心公益慈善,彰显担当和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好文明榜样,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拓者。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7月初我市遭受特大洪水时广大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踊跃投身抗洪救灾情况,并举行抗洪救灾捐赠仪式。据不完全统计,我市民营企业和非公人士直接捐款捐物共折合人民币1271.8万元。截至8月14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共收到抗洪救灾捐款13笔共计人民币113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