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夏日炎炎战酷暑 高温慰问送清凉

【时间:2017-08-18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近期,新邵县持续高温并伴有间隙暴雨,严格考验着奋战在公路养护、管理和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8月16日,县公路局局长岳得福带领工会、养护、路政、工程等部门负责人分三个慰问组,前往公路养护作业现场、公路路政管理清障现场、G207线武桥路面大中修施工现场等地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公路职工,并送上清凉可口的西瓜,让一线公路职工感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图为岳得福在慰问一线养护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