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助推创文工作

【时间:2017-08-22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岳文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岳文丽)8月21日,记者从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自8月上旬该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已对城区17家因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且屡教不改的网吧实施停业整顿。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加大网吧监管力度,严控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现象,严格落实“四个一”的联企联店工作责任制,实行巡查签到制,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同时,大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加强对图书、电子、音像、报刊等出版物以及印刷、复制企业的管理,严厉打击制作、传播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产品的违法行为,形成“扫黄打非”长效机制。针对歌舞娱乐场所的安全隐患,该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及时排除5家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