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心中有党 主动上门交党费

【时间:2017-08-22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立 李玉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立 李玉洁)8月17日上午,赤日炎炎,一位老人迈着吃力的脚步来到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向党组织交纳了个人党费,以此表达爱党、敬党,心中有党这份高尚情感。

老人叫王桂初,今年83岁,1983年入党,原工商局干部。自入党以来,王老始终怀着一颗对党感恩的心,保持着共产党员应有的忠诚和信任;退休20余年来,他一直坚持按时按规定标准交纳党费,从没有拖延或少交党费。去年工商、药监、质监三局合一,单位变了,办公地点换了,可王老的初心不改,依旧按时、主动、足额向党组织交党费。

接过王老的党费,在场的所有人纷纷为之点赞,向他表示敬佩,说以后不要自己来了,我们去您家里取吧。老人摇头说:“交党费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义务。我心中有党,只要走得动,我就要亲自来交党费。”老人家是原工商局市管股老股长,多次参加包括邵东工业品市场在内的市场建设,一辈子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退休之后还为邵东市场建设和发展贡献余热,他虽然没有多少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这颗对党的赤诚之心,就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党性,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