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局渣土办重拳整治违规污染城市道路行为

【时间:2017-08-24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彬)8月22日下午,一辆搅拌车在双清区污染沿线道路约1公里,市城管局渣土办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人员清渣防硬化,通过沿路筛查、监控取证、全城搜索,最终成功锁定涉嫌车辆,并依法处罚。

自8月15日我市城管部门启动为期100天的“大整顿、大清理、大清扫、大清运”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为进一步巩固创“国卫”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市城管局渣土办全力整治渣土运输,全面开展城区扬尘整治,通过核查城区在建土石方工地、消纳场点、渣土运输车辆等三证许可手续,从严查处进出场清洗设备及人员配备不达标、手续不全、擅自开工的工地和消纳场点,从重处罚带泥上路、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渣土车辆,重拳整治城区流散体运输违规污染城市道路行为。截至8月22日晚,已立案查处各类违规运输、污染城市道路行为19起,扣车12台次,责令7个进出场道路未硬化或者进出场车辆未按规定冲洗的工地停工整改,对其中3个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立案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