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调度创“国文” 社会文化环境建设工作

【时间:2017-08-2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8月24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文化环境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市创文办在社会文化环境建设等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具体包括公益广告、精神文明阵地建设、网吧管理、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与会各责任主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周迎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创“国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共同的大事,是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城市综合发展水平、城市市民素质以及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用心用脑用情用力,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以钉钉子精神宣传发动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创建。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注重工作实效。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对照我市出台的具体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实打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前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领回去,对既定的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严格措施,落实责任,确保目标实现。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调度指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严格督责问责,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