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集中整治城区内违规广告 户外公益广告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17-08-25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刘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少阳)“遵守文明出行,享受精彩人生”“手牵手共建和谐城市,心连心同做文明人”……8月24日上午,行走在邵阳市区红旗路、西湖路等路段,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自6月份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广告办加大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力度,提升公益广告覆盖率,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市广告办积极协调各大型户外广告位业主,先后在邵阳大道、世纪大道、西湖路、邵州路等重要路段的立柱式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广告位上发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并在宝庆路、红旗路、东风路等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和工地围墙设置喷绘系列公益广告,让创文公益广告覆盖城市出入口、城区广场、城市主要交通路口。他们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底,在空置的广告位上设置创文公益广告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同时,严格户外广告审批规定,要求城区新建或改建的大型户外广告必须设置有创文公益广告,否则不予审批;集中整治城区内的违规广告,大力清除不符合标准的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