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文明旅游活动 为旅游添彩

【时间:2017-08-27 12: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8月21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向各县市区旅游局、涉旅企事业单位、旅游协会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与文明同行,为旅游添彩”文明旅游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启动文明旅游活动。

此次以“与文明同行,为旅游添彩”为主题的文明旅游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出游、理性消费、安全旅行、文明旅游,形成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秩序,深化巩固我市省级文明城市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讲文明、重品行、诚信友爱、热情好客的邵阳人文旅游环境,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塑造美好邵阳形象。

《通知》要求各旅游部门多渠道、多方式地宣传文明旅游信息,在全市各旅游景点、星级饭店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文明旅游志愿者定期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工作先进单位”、“最美导游”评选活动。同时,旅游部门要严厉打击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对各类不文明行为及其案例,将按照《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建立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档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