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斌来邵阳市调研强调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政协工作

【时间:2017-08-29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8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来到隆回和洞口,调研邵阳市政协工作,并听取基层政协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邵阳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政协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欧阳斌从“对省政协工作感到最满意的是什么”“今后省政协工作需要加强的是什么”等两个方面,听取和征求市县政协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欧阳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级政协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邵阳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更好地为邵阳发展凝智聚力。要在助力脱贫攻坚上进一步广泛聚集思想共识,扎实开展“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围绕脱贫攻坚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能,进一步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欧阳斌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省政协党组反馈,真正推动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升。

欧阳斌还来到隆回县政协机关和隆回县文联看望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文艺工作者,走访了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