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乡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7-08-30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忠华 钟志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钟志华)“当前,我们要认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开展‘七大行动’建设美丽小康北塔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8月23日上午,北塔区陈家桥乡动员部署脱贫攻坚大会战、产业项目大推进、基层党建大提质、文明城市大创建等“七大行动”。

实现科学发展,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该乡下发了“七大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以干部作风建设精准发力。除抓实乡机关干部作风,该乡还根据实际,率先在北塔区村级组织中开展年终绩效考核,研究出台了《加强村(社区、场)干部管理的暂行办法》。《办法》规定,村(社区)实现开门办公,干部每天上午必须在村部坐班,下午至少安排1人以上坐班,并实行签到制;村干部不请假外出连续旷工15天以上的、连续两年在村级年终绩效考核中排名全乡末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建立村级干部请销假制、考核制、村级党支部书记述职制,完善民主决策制。

今年,该乡现有产业项目11个、区级重点项目29个。全乡致力打造万桥产业园及脱贫攻坚市、区级示范点3个、文明创建先进典型3个,并不遗余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等其他中心工作,细化具体目标、具体任务到人,严把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调度,在全乡广泛掀起一心一意抓经济、全力以赴促发展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