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08-31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张宏艳)8月29日,邵阳市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邵阳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及“8·20”邵阳县生资公司家具仓库火灾基本情况。邵阳县、隆回县、新宁县作表态发言。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分别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

谭学军指出,要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理性分析全市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全市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举全市之力,打好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这场防大火、保安全、促稳定的攻坚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要强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公安、安监、消防开展联合执法,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排查,采取高压态势。

谭学军强调,要严格兑现奖惩,强化追究责任。市政府将把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畴,并作为年度安全生产和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综合运用事前、事中和事后追责的方式从严进行责任追究。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察看了“8·20”邵阳县生资公司仓库火灾事故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