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7-08-31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8月30日下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志雄、赵为济、谭学军、肖拥军、郭妤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视频资料。前阶段,三区和各单位付出了很大努力,在文明氛围营造、责任任务落实、基础设施建设、主题活动开展、测评样本点培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格局正在形成。

刘事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做到“三个看到”。一要看到“创文”意义。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张闪亮的名片。“创国文”,是让市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群众认同感更强、获得感更多、点赞更真情、参与更踊跃;二要看到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营造“创文”氛围,加大“创文”力度,扩大“创文”成果;三要看到严峻形势。“创文”工作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竞争强、压力大。

刘事青要求,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十个全覆盖”,即“创文”宣传全覆盖、文明劝导全覆盖、市民教育全覆盖、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全覆盖、垃圾清运全覆盖、卫生死角清理全覆盖、卫生保洁达标全覆盖、破损补修全覆盖、消防整改全覆盖、窗口行业文明卫生管理全覆盖。

刘事青要求,要加强领导,全民动员,切实做到“五个出动”:领导出动抓大事,部门出动抓行业,基层出动抓基础,群众出动抓保洁,指挥部出动抓督查,紧急行动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全力以赴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