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将迷路走失三天老人护送回家

【时间:2017-09-01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8月31日上午11时许,邵阳市救助管理站3名工作人员将迷路走失三天的张学明老人护送回家。

今年64岁的张学明老人家住大祥区板桥乡蔡家村,是一名农村五保老人。年轻时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退伍后回家务农,后来一场大病让他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平常由侄儿照顾生活起居。

8月29日晚上23时许,新邵县雀塘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镇黄旗村发现一名迷路老人,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将张学明送到新邵县救助站。新邵县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询问和户籍查询,确认了张学明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8月30日上午,新邵县救助站将张老送至市救助站。

8月31日上午,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张学明老人送到板桥乡蔡家村后,下车带老人一路询问,正好一名村民认识张学明,他带着工作人员找到张学明侄儿张文德家。据侄儿张文德介绍,叔叔张学明平常喜欢一个人闲逛,有时候也会出现迷路找不到家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