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看望慰问邵阳市宗教界代表人士 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17-09-01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昕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昕静)根据省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8月28日和29日连续两个晚上,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殿文利用在株洲开会的机会,逐个看望慰问了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与他们开展了谈心谈话。

8月28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株洲炎陵县主持召开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张殿文及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应邀参加。

张殿文逐一听取了各宗教团体工作情况介绍,就宗教场所管理、外地教会在我市非法传教、非法宗教渗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人才队伍培养、宗教文化研究等内容深入进行了谈心交流。

张殿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殿文指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就是要做到政治上认同、文化上融合,与时代和社会相适应,走符合时代要求的健康发展之路。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中国化,自觉抵御非法宗教渗透,积极引导、动员广大信教群众自觉拥护党的领导,爱国爱教、积极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为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殿文要求,统战部门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把握正确方向,提高依法管理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推动宗教工作领域现实困难的解决,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