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全世界最大的“芙蓉花”建筑首次在湖南绽放!

【时间:2017-09-01 08:05】【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8月31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对公众开放。

  8月31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次对公众开放。该剧院由荣获世界建筑界最高奖——普利兹克建筑奖的扎哈·哈迪德担纲设计,采用花瓣落入梅溪湖激起不同形态“涟漪”的概念,被誉为芙蓉国的一朵“芙蓉花”。当天,广大市民走进大剧院,感受“芙蓉国度芙蓉花开”的艺术文化。

  自9月2日起,蒋雯丽主演的话剧《明年此时》、美国旧金山歌剧院的国际歌剧版《红楼梦》等许多高端剧目将陆续上演,不用去远方,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即可观看世界级演出。

  8月31日,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

  8月31日,市民在剧院内留影纪念。

  8月31日,市民在剧院内体验演出。

  8月28日,施工人员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

  8月28日,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优雅的艺术造型。

  8月28日,施工人员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程。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芙蓉花建筑。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