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局渣土办对市区重拳规范渣土运输行为

【时间:2017-09-03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彬)8月30日晚21时至31日早7时,邵阳市城管局渣土办对城区在建工地未取得渣土处置(运输)许可的车辆进行突击整治行动,扣留非法运输渣土车辆2台。

今年1月起,我市核心城区正式启用首批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现已成功置换3批,共80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年内将尽快引导渣土公司逐步淘汰破旧车辆,推动车辆状况差的老式渣土车辆退出核心城区运输市场,并将扩大应用范围至建城区,完成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的全面推广应用。

为强化对工地及渣土运输处置的管理,对流散体以及混凝土搅拌车等非渣土运输带来的污染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市城管执法局渣土办组建了一支40人的渣土执法特勤队,强化管理。他们对城区工地、道路、消纳场全方位、全时段覆盖巡查,做到“快速反应、现场震慑、全面覆盖”。对不按规定时间和线路运输、超限超载、车容不整、车轮带泥、运输途中抛、撒、滴、漏的运输车辆坚决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