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揭晓 邵阳晚报三篇作品获奖

【时间:2017-09-06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汇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汇枢)8月31日至9月1日召开的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2届年会公布了2016年度赵超构新闻奖的评选结果,本报选送的三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赵超构新闻奖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项,每年评定一次,以已故的杰出新闻工作者、中国晚报界泰斗式人物、《新民晚报》创始人赵超构先生的名字命名,由中国晚报协会学术委员会组织评选。2016年共评出17篇特等奖、10篇特稿奖、116篇一等奖、166篇二等奖、222篇三等奖。

本报获奖的三篇作品分别是:一等奖作品《28岁校长哥:愿寻比翼鸟山村展翅飞》,作者袁光宇刘飞,编辑兰绍华;二等奖作品《火红的柿子映照红火的日子》,作者袁光宇伍军华,编辑廖小祥;三等奖作品《危急关头,3分钟内救出5名乘客》,作者马剑敏苏勇军,编辑廖小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