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夫妇投身志愿服务

【时间:2017-09-06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9月5日上午,得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南公园广场举行,张涤尘带着老伴早早地来到广场,参加这场特殊的活动。

张涤尘今年84岁,老伴宁军娥82岁。“我老了,但也要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张涤尘说,他和老伴从单位退休后,一直住在大安街,不论是邻里还是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只要别人有需要,他和老伴都会主动上前予以力所能及的帮助。“9月2日下午,有两位市民因为不小心踩了一下脚发生了矛盾。我看到这个后,就上前劝说,最后让双方‘握手言和’了。”9月5日的启动仪式一结束,他们就投身于劝导文明交通的志愿服务中。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我市决定在市城区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此次行动为期12天,以文明劝导、交通协管、卫生保洁、便民服务等为主要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