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立体宣传全覆盖

【时间:2017-09-10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刘郁 许丽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刘郁 许丽慧)9月3日下午,北塔区蔡锷路市工商局路段,工人师傅正在安装制作精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栏。至此,北塔区田江街道辖区实现了创文宣传全覆盖。

自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北塔区田江街道办积极行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创文工作。田江街道办在辖区的市民学校、电子阅览室、科普活动室、文体活动室,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开办道德讲堂;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一帮一”活动,看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大力开展社区文化、广场文化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新气象,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该街道办共制作1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广告牌5个、高标准的宣传标语500幅、橱窗60个,发放创文宣传手册2000本,倡议书3000份,建设文化墙3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