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纠正相关司乘人员违规现象

【时间:2017-09-10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陈赤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陈赤波)“请您将这个监督牌摆放正确,要给每一位乘客带来温馨感!”9月5日下午4时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莫小平带领机关干部在汽车南站进行检查,现场纠正相关司乘人员的违规现象及不文明行为。

自去年12月成立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重拳整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市区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出租车经营行为不断规范,非法营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自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支队进一步加大交通市场秩序的整治力度。开展城市公交检查,按照《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运营管理规定》中对公交车的标志标牌、车容车貌、公交站台、文明服务及创文公益广告发布等进行检查,对违规行为进行纠正,共检查城区27条公交线路、公交车86台、公交站台223个。维护车站周边秩序,安排执法力量在汽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火车站、中心医院、军分区等城区内6个主要站点及周边值守,维护站点秩序,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严厉打击出租车乱象,对出租车司机不按规定摆放从业资格证、不打表收费、强行拼客、拒载、宰客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整治班线车违规行为,对长途班线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上下客、站内超载等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对道路运输客货运和城市客运、水上交通等行业未获得经营资格非法从事营运的行为进行打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