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全局之力争当“创文”先锋

【时间:2017-09-10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你这个光盘行动的标识牌,做得挺不错的,就是要在醒目的位置挂出,才能够起到预期的效果。”9月4日下午3时许,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魏源酒店自助餐厅、佳惠超市等单位,就文明用餐及相关提示语进行检查。自启动创文工作后,该局将日常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同部署、齐推进、同检查。

该局以创文为契机,分别组织对大型社会餐饮企业和单位食堂的负责人、食品安全质量负责人等进行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学校、单位、企业对创“国文”的认识。同时,以“文明餐桌”行动为重点,先后开展了超市、酒店、农贸市场、学校食堂、生产企业等八大行业的示范创建活动、校园及周边的“护苗行动”、保健食品的“护老行动”等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打击了销售“三无”食品,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建立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诚信体系,确保食品安全。

为营造该局机关创文的浓厚氛围,7月份以来,该局在围栏外增设了户外宣传标语,机关院内增添了文化墙、宣传牌、宣传栏、宣传标语等。8月31日,该局又统一印制创文标语、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资料2.4万份,发放到三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