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局坚守“创文”主阵地

【时间:2017-09-11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9月6日一上班,邵阳市城管局就召开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自“创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该局以问题为导向,两天一安排、三天一督查已经成为了一种工作新常态。

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市城管局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坚守“创文”工作的主阵地。该局加强市场巡查执法力度,每天对市城区主次干道的出店经营、流动摊担、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进行劝阻和整治;规范管理资江北路夜宵市场,其他地段的夜宵一律入店经营,重点整治大祥区桂苑夜宵一条街。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确定大祥区双拥路、双清区东风路、北塔区魏源西路作为“门前三包”示范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该局督促各区环卫部门和专业化公司切实落实主干道16小时保洁、其他道路12小时保洁要求,做到每天大扫,随时保洁,循环洗扫,并采取前面冲洗、后面紧跟机扫和人工拖擦的梯次作业方式。为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该局在东风路、红旗路试点定时上门收运生活垃圾,安排环卫工人每天上午9时至10时,下午3时至4时,晚上8时至9时30分三个时间段定时收运垃圾,通过摇铃通知沿街的门店将打包好的垃圾放在垃圾车内,进一步提高了生活垃圾的袋装化水平,真正实现了“垃圾不落地”。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开展了新一轮户外广告整治,对城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逐个进行摸底排查,建立起详细的户外广告登记台账;对不规范的户外广告一律予以取缔。同时,在邵阳大道、世纪大道、西湖路、邵州路、宝庆路等重要路段的大型户外广告位上发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52处;协调交警部门的电子显示屏、各商家的大型户外LED显示屏和门头LED屏播放“创文”宣传标语等内容,共发布1500余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