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管巧传爱心 市民再获帮助

【时间:2017-09-11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飞鸽 刘湘 程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飞鸽 刘湘 图/程柳)9月11日上午,邵阳市民罗先生向邵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分局送上了“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他握着城管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9月7日上午,邵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姜英姿在邵东县四完小执勤时拾到驾驶证一本,里面夹有失主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张。失主丢失重要物品心里肯定很着急,姜英姿考虑到个人的力量很薄弱,团队的力量才是强大的,于是她立刻把失物照片发到邵东城管局开发区分局的工作群中,发动同事帮忙寻找该失主。

该局开发区分局局长李江看到信息后,高度关注,号召各路段的执法队员发扬雷锋精神,一起寻找失主,爱心瞬间在分局的工作群中飞速传递。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名城管队员贺爱娣看到失主地址是石株桥乡同乐村的,于是马上联系其同乐村的朋友,其朋友又马上把信息传递到同乐村,最终在同乐村村民的帮助下,成功联系到失主罗先生。当罗先生得知城管分局的同志费尽周折才找到他时,非常感动,对邵东城管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赞叹不已,于是出现了开头赠送锦旗的一幕。

自邵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各种好人好事和社会正能量越来越多。此次邵东县城管执法局开发区分局热心帮助市民的案例,又一次成为邵东精神文明的精彩缩影,彰显了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心系群众的社会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