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足球队与浙江球队同台竞技

【时间:2017-09-1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 姚杉【字体: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姚杉)这,是一场跨越省市的交流,因为他们分别来自浙江海宁和湖南邵阳;

这,是一场高于合作的对话,因为他们从生意伙伴上升到了城市文化的互动与交融。

高手对决精彩纷呈

9月8日下午4时,湖南立得科技(新邵旋风)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立得科技)与浙江海宁慕容俱乐部(以下简称海宁慕容)这场跨越湘浙两省的足球比赛,在空阔而整洁的新邵县八中体育场,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帷幕。

开赛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海宁慕容球员们,抢抓防守空隙,一个健步射球,赢得了第一个进球,顿时,观众一片喝彩。该俱乐部利用抢先进球的高涨士气,攻防结合,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以三比零的优势,领先于立得科技。

下半场时,立得科技虽在上半场相继失利,但他们并未气馁,而是迅速调整战略,奋勇直追,将比分追为4:3,最后,以一分之差败给海宁慕容。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相互握手拥抱合影致意。

球场竞技城市交流

为海宁慕容踢进精彩一球的慕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邹格兵介绍说,该俱乐部是浙江海宁的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曾连续三年获得海宁的足球比赛冠军,今年8月份又荣膺海宁杯足球冠军。本次受立得科技总经理之邀请,赴邵阳参加比赛,想通过比赛促进海宁和邵阳两地更多的交流。邹格兵董事长认为,邵阳人很热情,观众文明热烈,比赛期间,双方选手认真而友好,很好地发挥了体育精神。他表示,通过立得科技更多的了解了湖南,认识了邵阳,邵阳虽处内陆地区,但群众的幸福指数高,热爱足球,热爱体育运动,希望以后两地能多举办类似的比赛,欢迎邵阳的足球队赴海宁交流。此次,在美丽的资水河畔踢了一场欢畅的足球友谊赛,愿立得·慕容友谊长存!

同时,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婷婷介绍说,双方是因为生意合作而结识,这场跨省的足球友谊赛,不仅是企业间的交流,更是邵阳与海宁两地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邵阳的风土人情,城市的整体面貌,吸引了我们的江浙友人。邵阳人的淳朴、真实,以及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同样深深的感染着经济发达地区的朋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也希望大家都能为城市的美好而努力。

创新引领文化相伴

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颜婷婷总经理感慨:企业的发展牵动着城市的发展。我们是土生土长的邵阳人,从邵阳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们的城市每一天都在改变,如今我们已经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并且正在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而努力,我为这种变化而感动。希望邵阳越来越好,让更多的朋友来到邵阳旅游、投资。

赛后合影

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颜婷婷总经理(左)与慕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邹格兵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