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局牵头8个网络责任单位在桃洪镇新隆社区召开创文会议

【时间:2017-09-12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9月11日,隆回县交通局牵头8个网络责任单位在桃洪镇新隆社区召开创文会议,通过实地察看社区设施建设、社会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成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以早部署、快行动、实做功,全面落实创文工作。

调研组表示,双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掀起社区创文工作高潮。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引导社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养成做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对照创文主要工作任务,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逐项细化分解,明确整改时间,落实具体工作责任,保证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