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竹山塘社区: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创文

【时间:2017-09-1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雄飞 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雄飞 廖歌)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提升居民对隆回县创文工作满意率,9月12日,隆回县桃洪镇联片指导员、驻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联组长对辖区内居民开展走访宣传。

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创文靠民。为打好这关键的一场攻坚战,竹山塘社区创新创文宣传方式,组织党员、创文专干,到小区、居民家中,为居民送上创文资料,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号召居民参考创文,争做文明隆回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通过宣传,居民表示一定会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

居民的微笑,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居民的满意,是我们实力的证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