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地税“创文”在行动

【时间:2017-09-14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龙梅 肖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龙梅 肖飒)9月7日至9日,大祥区地税局的志愿者们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南公园设立了政策咨询台,迎来了不少过往群众的咨询和关注。

“同志,我儿子40多岁了,因为是残疾人,一直找不到工作,你们有什么政策帮助他就业吗?”“大娘,我们是大祥地税局的志愿者。我们征收的残疾人保障金就是用于残疾人职业培训、职业教育、职业康复等支出的,为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充分就业,国家还出台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鼓励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您可以拿这本《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问答一本通》回家看看。”活动中,大祥区地税局的10名志愿者通过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发放税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信用评价相关知识,倡导守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