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楹联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9-18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9月17日,邵阳市楹联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市第六届楹联学会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和中国楹联学会贺信,听取了市楹联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聘请了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和顾问,表彰了邵阳市“联坛十老”和“联坛十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要建强楹联队伍,加强教育培训,实施精品战略。要紧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多着墨创文、工业、扶贫、旅游、交通、城市建设等大事、实事、好事,把普及和弘扬中华楹联文化与推动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推出精品力作,把邵阳的楹联事业推向新高度,开创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