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平安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时间:2017-09-18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志平)9月15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机关干部来宝东社区召开综治民情恳谈会,广泛听取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帮助社区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推进社区平安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东风路街道在辖区大街小巷共悬挂横幅200余条,张贴平安创建宣传牌456块,制作永久性宣传栏15块,向居民发放综治“平安创建”、“平安家庭”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通过立面宣传让平安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同时,该街道结合民情走访活动,深入8个社区的小区院落召开民情恳谈会32场次,共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问题63件,集中解决了58件,改善民生工程安装路灯38盏,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赞扬。

为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稳定,东风路派出所在今年“狂飙行动”中,共破获刑事案件74起,破获贩毒案件5起,抓获吸毒人员57人,刑拘25人,强制戒毒28人。东风路司法所成功调处各类矛盾纠纷55起,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今年上半年,东风路街道综治民调工作排名位居全区乡镇街道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