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 演讲比赛

【时间:2017-09-19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云斌 雷建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云斌 雷建美)为营造“爱国敬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武冈市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12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比赛还邀请了邵阳市局政工科科长伍志勇、人教科科长李献忠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们结合岗位实际,或深情回顾地税发展,或生动讲述税月历程,或娓娓道来同事们忠诚奉献、爱岗敬业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地税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将正能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办税服务厅的李桂林荣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