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检查校车安全工作

【时间:2017-09-2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虎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虎跃)9月19日早上7时,隆回县副县长谭敏、县政府办副主任马小彪、县教育局长黄胜军带领县校车办工作人员连同交警、运管,一起在桃洪镇南松叉路口检查校车安全。

检查组对过往的每一辆校车,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是否超载、校车安全性能是否良好、驾驶员准驾资质是否相符、标牌是否逾期、照管员是否到位、学生是否系安全带等方面。查车持续时间长达2个小时,检查运行校车10余台,涉及蓝精灵、大风车、迪士尼等5个幼儿园。发现的问题,立即纠正,及时整改。

检查中,谭敏指出,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要自觉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安全、规范运行,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