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时间:2017-09-21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 王金训)为了更合理地规划全镇城镇建设,更好地监督各项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0日,武冈市龙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共16人对该镇龙溪铺异地扶贫搬迁点、塘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等重大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各位代表们在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两个村的汇报,开展了交流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龙溪镇异地扶贫搬迁点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工程起点高、标准严,重大事项决策合理合法,资金使用透明公开,为全镇重大工程开展树立了新的标杆。代表们还对两个村村干部及镇工作队伍积极化解矛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在镇会议室总结了此次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王金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对全镇各项工作的监督督查,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