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赴洞口武冈新宁调研 强调创新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17-09-21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9月19日至20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就“紧扣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主题赴洞口县、武冈市、新宁县进行调研。周迎春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握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创新驱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发展。

调研中,周迎春对各地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召开座谈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周迎春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别是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把握工作新要求,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定位,克服“轻、软、虚”思想,推进工作“创新、创特、创优”;要走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要创新、难以创新”的认识误区,摆脱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从细微处着手,加大创新力度;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大宣传理念,切实把握好时度效,善作“看不见的宣传”;要找准创新路径,做好理念、手段和基层工作创新。要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和“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着力在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讲真讲实讲故事、直播视频融传播上下功夫,掀起迎接十九大的宣传热潮。要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覆盖,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以文明创建为龙头,带动区域内各方面工作进步提升。要全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参加在新宁的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