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7-09-21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满英 刘海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满英  刘海兵)9月20日下午15时新宁县公路管理局邓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准时在邓银检测站食堂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及第三轮“两学一做”研讨活动。

活动按照事先的安排,井然有序进行。会上,组织委员邓海燕传达贯彻了9月18日上午县公路局总支委关于“一网一云”手机移动平台测试推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讲解了平台如何操作与积分,宣传委员肖成伟领学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一线党员蒋鑫代表支委宣讲了十九大选举方式及会议主题,支部书记刘叙松要求每一名党员应以正确的心态、端正的姿态、良好的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最后每个党员都以“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发言讨论。

主管局党组书记陈意良亲临会场指导,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肯定了这次“一网一云”工作的推广效率和全员参与度,并要求全站党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配合党建工作;二是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格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言行;三是严格公正执法,坚决不能触犯党规党纪红线和底线;四是紧紧围绕县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按期完成扶贫与征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