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部署安排“十九大”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22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9月21日,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中秋国庆”及“十九大”特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就“两节”及特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乡全体干部、站所负责人、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做好学生上下交通安全,严禁非法车辆载客、酒驾等行为;二是加强娱乐场所、网吧安全隐患排查;三是深化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四是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各部门要重点抓好“两节”及特护期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工作,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建立健全安全事故预测预警机制。

中秋、国庆将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确保节日及特护期间祥和、平安,乐安铺乡提前部署安排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