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明参观考察洞口县山门镇蔡锷故里

【时间:2017-09-23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 向敏娜)9月22日上午,世界蔡氏宗亲总会主席蔡卓明先生一行莅临蔡锷故里——洞口县山门镇参观考察。该县副县级干部、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诚,山门镇党委书记黄长军等陪同参观考察。

蔡卓明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蔡锷公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秀云寺和山门风雨桥、蔡锷展馆等,详细了解了该镇围绕“蔡锷故里古镇山门”创建3A级旅游景区的建设规划。

参观考察中,蔡卓明先生对山门镇围绕蔡锷故里创建3A级旅游景区高度赞赏,认为镇党委、政府具有极强的战略眼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蔡锷将军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挖掘好景区的文化内涵,着力突出蔡锷公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