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产局党员志愿者服务“创国文”

【时间:2017-09-23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明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明跃 海张磊)9月15日,邵阳市房产局组织该系统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大祥区滑石新村社区开展以“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及过往市民发放“建美丽邵阳创文明城市”宣传单,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和认同,提升社区居民“创国文”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该系统三个房管所的房管员利用休息日和夜晚进小区入租赁户,向租赁户宣讲创国家文明城市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800多份。9月20日,该局结合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将“创国文”宣传资料送至六岭社区社区140户群众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