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办到槐树社区解民难

【时间:2017-09-23 1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启军)9月21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办组织工作人员到北塔区槐树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

槐树社区地处北塔区城乡接合部,基础条件较差。今年,市政府办联点该社区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以来,广泛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帮助解决了一系列实际问题。

会上,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真切地感受到社会治安更好了,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如部分通组、通院落的道路尚未硬化,没有安装路灯;自来水没有分表到户,损耗大,且增压泵经常出现故障,维修成本高;社区经济实体少,居民就业难;社区办公楼工程尚有欠款等实际问题。对此,市政府办一一作出解答,对道路硬化、水费较高、工程欠款等具体问题逐一落实解决办法。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最盼望解决的问题入手,努力把实事抓实,把好事办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