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实行人大代表带班轮值制度 夜间巡逻增强村民安全感

【时间:2017-09-2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毛四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毛四清)9月20日晚,夜深人静。在邵阳县金称市镇大塘村各院落,该县人大代表、村支书龙德军带领党员干部组成的义务巡逻队正在开展夜间巡逻,撑起群众安全“保护伞”。

今年,金称市镇人大成立由82名县、镇人大代表为主的夜间治安巡逻队,实行人大代表带班、轮流值班制度,在全镇各村范围内开展夜间巡逻,积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工作。20时至次日凌晨3时,该镇各村由30名左右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组成的义务巡逻队分成两组或三组,分别由人大代表带队,穿梭各村组、道路昏暗地段,对夜间时段易发生盗窃、斗殴等案件的重点区域和死角开展全面巡逻,提醒广大群众加强安全防范,不让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到损失。同时,他们利用巡逻的机会,广泛宣传防偷盗的相关安全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