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乡昼夜严控新增违建

【时间:2017-09-26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祚强)9月23日晚,北塔区陈家桥乡乡长苏勤带队在辖区进行突击巡查,发现万岁庙社区居民刘某正在违法搭建一个100余平方米的钢架棚,当即上前制止并组织力量强制拆除,拆除行动持续到深夜。24日下午,该乡又在巡查中发现柑子塘村村民刘某正在利用周未时间抢建约120平方米砖混结构违法建设,也当场组织力量拆除到位。25日下午,该乡联合北塔区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出动挖机一台,对桂花村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选址内一处已经打好基脚的新开地300余平方米违法建没进行了彻底拆除,此举也有效减少了违建户的损失。

北塔区陈家桥乡地处城乡结合部,是一片开发的热土。随着该乡项目建设的增多,违法建设之风也开始蔓延。为了有效刹住这种不正之风,减少政府的开发成本,净化当地的开发环境,该乡采取昼夜巡查的模式对重点地段进行严防死守,力争将这种违法建设之势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