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火车站国庆增开几趟高铁 缓解假期出行压力

【时间:2017-09-30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9月28日,记者获悉,邵阳火车站国庆火车票销售情况火爆,但与往年有所不同,长假前期邵阳外出有余票、后期外出车票基本售罄。

“十一”长假历来是火车票的销售高峰,热门方向的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今年中秋节是10月4日,与国庆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连休,出行客流高峰将更加明显。

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经申请,该站于9月28日至10月9日增开一趟邵阳至广州南高铁G9492次、二趟邵阳至长沙南高铁G6462次、G6464次;10月7日至8日,再次加开一趟邵阳至长沙高铁G6466次。9月29日,10月1日、3日、8日,分别增开一趟邵阳至广州的普通列车K6545次。目前,上述列车车票均在售。

28日上午,记者查询12306铁路客户服务得知,9月30日,10月1日、2日、3日,邵阳发往长沙、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火车(高铁)车票仍有少量余票。但是在10月6日、7日、8日、9日,前往上述城市车票基本售罄。

该站负责人介绍,目前互联网购票已经成为了主要售票方式,但截至目前,有近70%的已购车票仍未取票。对此,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避开高峰尽快取票,以免因排队取票而耽误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