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三届房交会落幕 四天成交1.48亿元

【时间:2017-10-02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10月2日,是邵阳市第十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最后一天,会展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依然络绎不绝,据统计,四天逾十万人次观展。在会展结束之际,邵阳市第十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还进行了“明星楼盘”的授牌仪式。

满载着精彩与惊喜,邵阳市第十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10月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在全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经过四天的展示,据各参展商统计,此届房交会共计成交280套,金额达到1.48亿元,比上届房交会增长23%。

此次房交会众多优质楼盘参展,市民的购房积极性明显高涨。同时,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认购客户抽奖活动,每场送出三辆山地车及一台iphone8手机,让市民不但能集中看房,省去了四处奔波的辛苦,还能享受现场文艺演出及参与抽奖活动。

本届房交会由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房产局、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邵阳日报社承办,恒大地产冠名。以“文明邵阳,幸福家园”为主题,推广宜居、幸福邵阳为使命,聚焦市场、关注民生。精品楼盘悉数参展:恒大未来城、恒大华府、文星佳苑、美地公元、和兴·怡景、中天·宝电馨城、大汉·悦中心、江岸景苑、闰城花园、九龍城、京都世纪城、西湖春天、宝庆府邸·馨园、城南1号等。

这些精品楼盘以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折服了广大购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