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三届房交盛会交易1.48亿元 成交280套

【时间:2017-10-09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10月2日上午,组委会对参展楼盘进行了“明星楼盘”授牌仪式。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满载着精彩与惊喜,邵阳市第十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10月2日下午落下帷幕。据统计,此届房交会共成交280套,交易金额1.48亿元。

10月2日,是第十三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最后一天,会展现场活动纷呈,前来观展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据统计,四天逾十万人次观展。房交会组委会还对参展楼盘进行了“明星楼盘”授牌仪式。

在“实施购房补贴、实施贷款优惠、实施契税补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再加上此次房交会众多优质楼盘参展,市民的购房积极性明显高涨。同时,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认购客户抽奖活动,每场送出三辆山地车及一台iphone8手机,让市民不但能集中看房,省去了四处奔波的辛苦,还能享受现场文艺演出及参与抽奖活动。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邵阳日报社承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