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举办“喜迎十九大”中秋诗会

【时间:2017-10-09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晓风 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曾晓风)9月30日晚,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不时传出悠扬的古韵琴声、激越的诗词唱和,该县“喜迎十九大·醉美中秋”音乐诗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100位诗人与本土诗人及邵东文学爱好者约1500人分享了这台视听盛宴。

选择国庆、中秋双节前夕举办这场诗会,旨在全面检阅该县诗歌创作新力量、抒发文艺创作者喜迎十九大的豪迈之情。

近年来,邵东县文艺创作者根植生活土壤、顺应时代召唤,诗歌、散文等文学创作成绩斐然。特别是诗歌创作,队伍日益庞大,全县诗歌创作者超过1000人,每年有十多位作者的诗作在《诗刊》等文学刊物发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