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情暖邵阳”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团队情暖敬老院

【时间:2017-10-11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图为给老人剪头发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他们不仅给我剪头发,按摩,还免费给我检查身体,”10月11日上午10时,大祥区罗市镇敬老院内,正在检查身体的老人夏芝英一脸笑容,并盛赞“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当天,罗市镇敬老院的41位老人享受到了来自“大爱无疆情暖邵阳”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团队的爱和温暖。    

夏芝英现年82岁,在罗市镇敬老院住了13年了,她说,每年都有不少爱心人士前来看望他们,让他们倍感温暖。正在为老人剪头发的义工邓君英说,他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敬老院,为大家进行义剪、康复理疗等养老服务活动,她说,每次参加义工活动,他们都会把老人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看到老人们开心,自己就很高兴。当天,他们不仅义务给敬老院的老人剪头发,该给附近的一些老人义剪,受到欢迎。特意赶来理发的老人罗爱莲说,“这是我平身第一次享受免费服务,非常高兴。”

这一天,除了义工们送来的的义诊、义剪、康复理疗活动。由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国安局、市老龄办、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等组成的“大爱无疆情暖邵阳”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团队,也为老人送来了爱的祝福。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也为老人送来了价值1万元的物质资助。    

10月是湖南省法定的敬老月宣传月,为丰富敬老月内涵,推动全社会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市老龄委将组织在敬老月期间开展“金秋惠老”专项惠老活动,除了本次走进敬老院外,接下来还将开展“爱老助老乐享银龄”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双清区江湖街道江湖社区,“欢庆十九大关爱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沐山村等活动。

发放爱心物资

发放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