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做活党建知识竞赛,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10-13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洲)“以竞赛的形式学习与温故党建知识,既收获十足,又充满了趣味性,来年我还要争取参加!”寸石镇55岁的美菱湖村党总支书记伍任香说到。10月13日,新邵县寸石镇“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完满落幕。在决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镇学区代表队获得亚军,花桥片代表队获得季军。此次知识竞赛,是该镇组织的“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专题党课教育”通过支部书记及老党员对党史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光荣使命记心中。“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立足公益亮行动,志愿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该镇党委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使得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得到了再塑造、再提升。

“我镇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四个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又活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为寸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寸石镇党委书记李敦敏介绍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