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出台文件支持上规模服务业发展

【时间:2017-10-14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0月12日下午,记者从邵阳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专门出台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培植发展规模服务业和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了培植规模服务业工作目标、政策措施、部门职责分工,大力扶持上规模服务业发展。

《意见》明确,市、县两级设立服务业发展引导基金。对通过兼并重组、“四众”(众创、众筹、众扶、众包)平台、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完善服务产业链条等途径新组建的大型骨干龙头服务业单位和其中相关营利性服务业单位,年度营业收入连续3年分别达到5000万和1500万、1亿和3000万、3亿和5000万、5亿和1亿元以上的,由县市区财政一次性分别奖补该大型骨干龙头服务业单位和其中相关营利性服务业单位人民币5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其中三区的奖补资金由市级财政补助60%。同时,鼓励和支持个体户转型为法人企业、工业企业逐步剥离非主营三产业务,对所有申报“入规入统”的个体户、企业和其他单位办证所需费用由所在当地政府或所在当地政府县级财政统筹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