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0家“星创天地”入围 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时间:2017-10-14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丁加泉 易自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丁加泉 易自然)10月12日,来自省科技厅的信息显示,我市共有10家星创天地入围第一批国家级、省级星创天地,入围数量排全省第一。其中3家为国家级星创天地,分别是林下生态乌骨鸡星创天地、湖南鸿利药业有限公司金银花产业化开发星创天地和青钱柳人工繁殖种植星创天地

2016年7月,科技部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动员和鼓励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职业农民等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深入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星创天地”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科技园区、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科技型企业等为载体,面向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职业农民等创新创业主体,集中打造融合科技示范、技术集成、成果转化、融资孵化、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经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同时,“星创天地”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此次全省共有67家省级星创天地授牌,其中26家为国家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